所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离退休管理办公室 作者:李从玲 发布时间:2015-02-13

212-13日,2015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所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彭轩明所长、王建华副书记参加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中,所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我所2014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与离退休老干部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所领导表示,广大老干部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地调、建言献策,为青岛所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所党委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青岛所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同时恳切希望老干部们对青岛所科研工作中的科学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青岛所党委团结务实、思路清晰、成绩突出,2014年地调科研工作硕果累累。大家对所党委平时认真解决老干部及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各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地调科研工作,为构建和谐海地所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