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2016年外业中期质量和安全检查

来源:科技处、调度处 作者:张雷涛、张晓波 发布时间:2016-08-16

   
    8月9-11日,我所组织调查组分别赴辽宁盘锦、山东龙口进行了2016年度外业中期质量和安全检查,对“辽河三角洲水文井观测和芦苇园维护”及“1:25万锦西幅、营口幅海洋区域地质调查”项目外业施工进行了检查。 
  
    据了解,在辽宁盘锦,检查组针对“辽河三角洲水文井观测和芦苇园维护”外业项目组的作业质量、工作记录、数据采集情况、车辆和仪器设备的安全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深入水文井和芦苇园湿地监测和维护现场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要求外业项目组作业过程中务必要保证“北斗”设备使用的常态化和稳定性,在野外数据采集、作业时间选择等方面合理安排,保证工作质量和效率。 
  
    在山东龙口,检查组围绕“1:25万锦西幅、营口幅海洋区域地质调查”项目单道地震、重磁测量施工,查看了外业生产的各项交底记录、工作日志、试验数据等资料,观看了“浙台海研7”船组织的消防和逃生演习,并在船上召开了座谈会。 
  
    期间,检查组转达了青岛海洋所领导对项目组及船上工作人员的慰问,并针对项目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炎热高温等因素,强调各方要密切配合,安全生产,保质保量完成外业调查任务。

 

检查组协助项目人员

 

检查施工设备

 

船上座谈会

 

消防演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