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治铮”号调查船舱室内舾装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船舶中心 作者:聂鑫 发布时间:2017-04-21
   
    4月18日,我所组成验收小组成员前往黄海造船有限公司对“业治铮”号调查船舱室内舾装工程进行了验收,“业治铮”船主要船员及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修船分厂相关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验收。 
  
    根据验收计划安排,验收小组首先对舱室内舾装技术规格书约定的工程、技术方法室提交的改造建议、本次发现的隐蔽工程、局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项目、船级社检验发现的技术缺陷等逐一进行了现场检查,而后就使用材料的规格型号、证书等纸质资料进行了认真核查,各工程项目完工符合合同约定条款,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业治铮”号调查船舱室内舾装工程于2017年1月18日招标,黄海造船有限公司中标该项工程,“业治铮”船2月6日开赴黄海造船厂码头开始施工,4月15日完工申请验收。据了解同期开展的信息化建设也将于近期组织验收,届时“业治铮”调查船将以崭新的面貌为我所的外业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