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党委召开2017年第2次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和推进会

来源:党办 作者:胡睿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召开2017年第2次巡视整改工作汇报和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责任部门关于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认真梳理了当前巡视整改工作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已经完成的和正在进行中的整改任务,完善、细化已取得的工作进展。二是针对巡视、审计、内部大检查中还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按照相关要求,加快推进整改工作,列出工作计划的一定要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及时公布巡视整改工作进展。三是要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工作,按去年巡视要求,分阶段将青岛海洋所各项整改工作进行完整、具体、详细地总结,并做好相关成果佐证资料的准备工作,尽快汇交佐证材料。       
  
    据了解,青岛海洋所高度重视巡视整改任务,召开多次党委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自上个月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以来,各责任部门负责的大部分整改任务已基本完成,取得了阶段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