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团委举行青年科普志愿者团队成立暨聘任仪式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17-06-01

   
    6月1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国土资源科普基地青年科普志愿者团队成立并颁发聘书仪式。 
  
    聘任仪式上,青岛海洋所团委与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向新入选的11名青年科普志愿者颁发了聘书。本届青年科普志愿者团队由该所团委与科学技术处(项目管理处)共同选拔组织成立,聚集了一批海洋地学专业基础扎实、科普经验丰富、有志于为青岛海洋所科普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优秀青年地质人才,人员主要来自在站博士后和联合培养研究生。 
  
    据悉,青岛海洋所第一届青年科普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15年5月6日,聘期2年,共有10人组成。本次及时成立新的科普团队并颁发聘书,实现了青岛海洋所科普团队的新老交替,为支撑做好科普工作奠定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