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保密检查组到青岛海洋所检查指导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15日,中国地调局保密检查组对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进行了保密检查,并在检查结束后进行了意见交换。 
  
    期间,检查组按照《机关、单位保密自查自评标准》要求检查了青岛海洋所相关管理台账,严格按照标准进行了打分。随后对包括所领导、保密要害部门在内的6个研究室、3个综合管理部门的计算机等进行了抽查,共抽查了18台涉密电脑、非涉密电脑。  
  
    检查组对青岛海洋所保密工作表示认可,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青岛海洋所保密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希望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全面提高管理人员和业务技术人员的保密意识;及时更新台账信息,实现动态管理;规范张贴保密标识等。 
  
    青岛海洋所保密委主任周永青在交换意见后表示,保密工作永无止境,青岛海洋所将按照检查组要求,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完善各项管理工作,并尽快采取措施,落实完成隐患整改工作。

座谈汇报

检查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