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完成保密互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7-11-01
   
    10月2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所根据局保密检查工作的要求,在迎接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的检查后,组织检查组完成了对广州海洋局的互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广州海洋局保密自查及保密管理情况的汇报,查阅了保密自查自评情况报告、规定的12项保密工作检查项目、对外合作项目保密自查及保密日常管理工作的有关文件和记录纪要,查阅、核实了涉密资料登记台账及相关的管理文件、文档。随后,检查组在其局机关、南岗基地、码头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共检查了计算机503台,其中涉密计算机163台,非涉密计算机340台,被检查计算机涵盖了广州海洋局所有部门。检查组还对开展野外项目的奋斗五号进行了收队保密检查。 
  
    检查发现,广海海洋局领导重视保密工作,各部门熟悉保密政策、知识。在上述检查工作的基础上,保密检查组对该单位保密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并与该单位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