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2017年度博士后出站报告评审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9日,我所2017年度博士后出站报告评审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评审组有7位专家组成,组长由吴能友所长担任。经评审组评审,4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通过评审。 
  
    报告会上,王磊等4位博士后分别就各自的出站报告向评审组做了全面汇报,评审组均认真对各位博士后出站报告进行了评议,既肯定了取得的创新性业绩和工作成果,也具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经综合评议,评审组一致同意4名博士后出站,其中2人的出站报告评定为优秀等级。 
  
    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1年开始招收首批博士后以来,截至目前已累计招收27位博士后,培养出站11人,已成为我所培养高层次后备人才,提升科研水平的重要科技创新平台,在2015年度综合评估中获山东省优秀和全国优秀等级,获人社部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