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18年度保密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史升凯 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了保密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保密委主任姜玉池书记、副主任伍光英副所长及保密委成员、各部门保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伍光英副主任主持,全面总结了2017年保密工作,对2018年保密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青岛海洋所的保密工作展开了座谈。 
  
    期间,会议对青岛海洋所2017年度保密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开展总结部署,明确责任目标;二强化基础管理,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三是积极迎对上级保密检查;四是加强硬件及网络安全管理。 
  
    会议研究部署了青岛海洋所2018年保密工作。一是继续夯实保密管理基础,强化保密委、各部门负责人及保密员的履职意识;二是规范定密工作,推进涉海定密细则出台;三是深化职工保密培训,提高保密防范意识;四是完善涉密设备,加强保密管理;五是开展保密自查,消灭潜在隐患;六是推进涉密网络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2017年度青岛海洋所保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传达了保密检查发现问题的处理意见。随后,与会人员结合日常工作,围绕保密要点及保密工作主要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姜玉池对2017年我所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上一年度我所完善了保密机构体系建设,强化了保密教育培训,落实了保密责任,提高了保密意识,基本完成了涉密网络的建设,保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得到了地调局保密委的认可。 
  
    同时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涉密资料打印输出环节,严格把关外出打印涉密资料。二是加强人防、技防、物防等管理,提升保密意识。三是细化保密管理制度,完善定密管理、责任追究落实、外事保密管理等方面内容。四是抓紧抓严保密自查工作,严格落实追责机制,强化关键环节监管,并采用保密检查信用评级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