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团委总结2017年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李伟 发布时间:2018-01-17
   
    1月15日,我所团委召开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姜玉池出席会议并听取团委工作汇报,对团委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汇报了本届团委确立的“一个中心、两项任务、三个目标、四方服务、五点工作”工作总路线,并从十个方面对团委2017年完成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此外结合所党委有关要求汇报了2018年工作要点。 
  
    姜玉池高度评价了新一届团委的工作。并强调,一是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确保团委各项安排与所党委工作保持一致,积极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二是要紧紧围绕所党委要求和所中心工作进行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工作重点;三是要积极弘扬优秀地质文化,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特色文化活动;四是要立足工作岗位,树立青年模范典型,发挥榜样的带头作用;五是要积极引导青年职工养成喜欢读书、自觉读书的良好习惯;六是要深入青年群体中听取意见建议,了解青年职工需求;七是要加强与所党办、工会、妇联等的沟通联系,相关活动可统一组织开展;八是团委的各项重大活动及工作部署要及时向党办报备,形成报告机制。九是团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