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督导组到青岛海洋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恒然 发布时间:2018-09-03
        824日,自然资源部安委办副主任陈志刚一行3人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赵洪伟副所长及相关管理部门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验资料、询问交流等方式对青岛海洋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与指导。一是对青岛海洋所即墨区东部基地建设工地与市南区办公基地进行了现场查看。二是听取了青岛海洋所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三是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记录档案材料进行了查证。重点调研了自然资源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包括“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暑期与汛期、危化品、消防、应急管理、重点部位人防、物防、技防,以及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
       调研组对青岛海洋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岛海洋所领导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中向好,基础管理工作存在颇多亮点。一是逐级落实安全责任,脚踏实地履行职责。二是安全管理有制度,安全作业有规程。三是坚持安全检查、隐患排查与管控整治相结合,卓有成效。四是安全管理不留盲点,内业与外业并重。五是重点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效果显著。同时,调研组对青岛海洋所下一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

座谈汇报

检查实验室

检查试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