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办党支部工作记录展评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8-10-22

101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举办党支部工作记录展评活动。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测评会议。所属10个支部全部参加展评活动,提交了《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党课课件材料、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和季度工作总结报告、2018年两次组织生活会材料、支部开展的谈心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等相关活动记录。

考评小组由青岛海洋所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组成,严格按照测评细则和扣分规则对各支部提交的参展材料进行检查评价。考评结果经2018年第14次党委会研究,确定管理一支部、科技六支部、海勘院支部、管理二支部的工作记录为优秀,其他6个支部的工作记录为合格。

通过展评活动,对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测评,查找了问题和不足。党委成员和各支部进行了充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改进意见。各支部之间相互取长补短,找出了差距,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促进青岛海洋所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