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9-01-21

1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吴能友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所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部署会议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以及相关规定,人事教育处详细讲解了填报内容和注意事项,结合近年来在填报核查过程中出现的共性案例,分析了易发生风险的填报内容。

吴能友所长对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精神实质和具体内容,吸取典型案例问题教训,切实提高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肃认真做好2019年度个人事项报告,做到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