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行迎新春茶话会系列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19-01-29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分别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职工迎新春茶话会。所领导班子与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职工亲切座谈,表达了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所长吴能友和党委书记姜玉池向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职工介绍了青岛海洋所2018年在地调科研、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着重介绍了大家关心的南黄海油气调查、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和试采技术攻关、海岸带和湿地地质调查、海洋地质九号调查船入列运营、东部基地码头规划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等有关工作成果及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更好的促进改革发展,认真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和青年职工的意见建议。大家高度认可青岛海洋所近年来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对各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备受鼓舞,并围绕青岛海洋所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加强统战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座谈会强调,一是要继续加强对离退休干部职工的服务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岛海洋所事业发展。二是要大力支持并畅通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的途径,保持好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及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青岛海洋所三是要大力发现培养年轻的业务和管理人才,为青年同志提供干事创业的平台。

 

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党外代表座谈会

青年职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