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技术人员获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资格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陆凯 发布时间:2019-02-22

近日,经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海洋测绘专业委员会推荐,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陆凯高级工程师获得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专业会员资格认定。

我所技术人员获得该资格认定,将带动我所海洋测绘学科方向发展,拓展技术人员的国际视野,提升我所在海洋测绘领域的国际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于我所海洋地质调查事业发展。

据悉,为培养我国测绘地理信息领域国际型专家,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于2015年与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签订合作备忘录,每年在全国范围内推荐少数专业与道德方面突出的资深会员加入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ICS)成立于1868年,是被全球广泛认可的跨测绘、土地、建造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非盈利性的专业性权威机构。拥有RICS专业会员资格可获得广泛的国际认可,并获得领先的研究报告、尖端咨询以及专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