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毅 发布时间:2019-03-08

37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女职工前往青岛毛公山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活动,以“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用健康、快乐的方式欢度节日。

本次活动中,大家体验着登山的乐趣,交流着工作的心得,谈论着锻炼身体的益处,分享着生活的快乐,一路上欢声笑语、热情高涨,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午餐期间,大家纷纷拿起话筒,用流行、美声、民族、戏曲等多种表现形式,以优美的歌声烘托出热烈的节日氛围,音乐的纽带拉进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和友谊。

通过三八节登山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岛海洋所女同志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也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为更好地投入新时代海洋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积蓄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协力,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我所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