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水合物试采、环境监测及综合评价应用示范”项目召开2019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昌岭、万义钊 发布时间:2019-04-30

 

 42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重点专项水合物试采、环境监测及综合评价应用示范项目2019年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主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副组长任平教授,项目责任专家杨胜雄教授,项目技术咨询专家孙金声院士、姜伟教授、闫江梅教授和刘保华研究员等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项目负责人吴能友研究员介绍了2019年项目中期考核工作安排及后续工作部署。项目所属课题负责人汇报了课题2018年度进展成果和和2019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听取汇报并审阅了各课题提交的报告,对项目2018年工作给予肯定,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项目承担单位及主管部门代表、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