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团委组织青年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田华秀 发布时间:2019-04-30

 

4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团委积极青年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根据实际情况分设主楼五楼会议室和“海洋地质九号”船两个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其他野外作业人员自行通过人民网、新华网等客户端收听收看。

广大青年职工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按照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要求,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