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北斗终端设备使用培训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恒然 发布时间:2019-04-29

4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外业调查出队高峰来临之际,结合当前外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为所外业负责人、业务部门安全员、外业技术人员、车辆管理员等开展了北斗终端使用与维护培训,同时强调了外业工作相关要求。本次培训特邀北京神州天鸿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工程师授课。

培训课上,授课老师结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特点,为参训人员深入讲解了现用北斗终端设备使用与维护方法、新一代北斗终端设备功能与使用方法等内容。调度处对外业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参训人员针对外业管理、北斗终端设备使用、局安全生产管理保障系统应用等日常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问题以及工作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外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外业人员对北斗终端设备使用与维护能力,助力所外业调查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