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联合检查组赴舟山对“业治铮”船开展航前检查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晓波 发布时间:2019-05-29

5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联合检查组赴舟山对“业治铮”船开展航前联合检查。所纪委王建华书记带队,调度处(安全管理处)、办公室、监察审计处等部门联合开展安全保密和党风廉政检查。

据悉,“业治铮”船2019年第二航次承担1:25万海洋区调项目浅地层剖面测量任务。检查组围绕航前安全、保密、党建、廉政责任传导、质量等内容对船舶和作业组进行了检查。检查组成员分别与船员和技术人员就思想状态、心理状态等“四态”问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就检查和谈话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

王建华书记强调,一要把握好形势任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定要把我们的海洋工作放在国家的大局中思考和推动,提高站位和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年度任务;二要强化细化管理,提高水平效率。要针对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强化管理,拿出措施,确保上级的部署要求和责任压力传导至每个人,发挥管理的基础性保障作用;三要紧密团结,密切配合。一艘船的工作需要各个岗位的协作和配合,大家要互相关心、帮助和支撑,“业治铮”船作为我们所的第一艘船,要注重加强文化建设和品牌塑造,临时党小组要经常开展组织活动,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希望全体人员通力协作,高质量完成航次调查任务。  

 

航前检查

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