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洪伟副所长一行赴“海洋地质九号”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9-07-15

近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所领导赵洪伟副所长带队前往舟山对“海洋地质九号”船进行航前检查,并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期间,赵洪伟副所长在船上主持召开航前会议,听取了船长、外业项目负责人关于备航和外业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临时党支部、伙食管理、人员配置、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会议对本航次在“安全生产、伙食管理、党建工作、人文关怀、信息化建设、廉政工作、装备保养以及日常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做出了周密部署安排。

会后,赵洪伟副所长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在船人员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这次送清凉充分体现了所党委所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心爱护,使广大职工在炎炎夏季感受到了丝丝清凉,极大地鼓舞了广大职工战胜酷暑、做好海洋地质调查工作的干劲和决心。

党委办公室、调度处(安全管理处)、技术方法室和船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