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女职工度过疫情下的别样妇女节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3-09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全体女职工致信慰问,所工会女工委为全体女职工发放了鲜花和巧克力,向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过去的一年,青岛海洋所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为建设一流的海洋地质调查机构,保障所内和谐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卓越风采,涌现出了一批大国工匠三八红旗手、优秀女地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

当下是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时刻,青岛海洋所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实际行动提高女职工幸福感、满意感,许多女职工通过朋友圈、文化园地QQ群向家人朋友分享了喜悦。大家纷纷表示,“鲜花和巧克力很接地气,感谢单位在疫情期间为我们女职工送上的关心和慰问,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为单位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