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部海岸综合地质调查野外联合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曹珂 发布时间:2020-06-10

2005815日,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安吉余村考察时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海洋地质工作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理论,并将这一发展理念贯穿于项目部署和实施的过程中。

202068日,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和浙江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组成的野外联合临时党支部,在浙江出野外期间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的主题党日活动。浙江是“两山理论”的起源地和率先实践地,支部把主题党日活动融入到野外工作中,开展了地质遗迹调查技术方法培训、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与践行“两山理论”的工作体会大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这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进一步贯彻到项目实施过程中,提升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工作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增强项目成果对当地绿色发展的服务力度,争当践行“两山”理论的先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