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端午节前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恒然 发布时间:2020-06-23

622日,根据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排,为确保全所业务健康平稳发展,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吴能友所长带队,先后对所办公园区、李村租用库房、鳌山卫东部基地及租用库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和责任督导,确保生产安全。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与问询交流等方式,一是对办公园区中控室、测试室、配电室、职工食堂、海勘院、海岸带室、基础室、技术室、制图中心等部位进行了检查;二是对李村租用库房、东部基地职工食堂和样品库装修施工现场、鳌山卫租用库房进行了查看;三是重点检查了相关场所消防、用电、用气、防盗、施工、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四是对相关人员进行了安全生产责任督导与提醒;五是对前次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查验;六是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检查情况向全所进行了通报,同时要求各部门对照检查情况通报,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改工作,深入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务必做好当前高温多雨时节的防暑、防汛、防潮工作,常态化做好安全用电、防火防爆、行车及人身安全等安全工作,共同为全所业务健康平稳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