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领导到“业治铮”船调研检查慰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陈鹏 发布时间:2020-06-22

620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赵洪伟带队到停靠在蓬莱的“业治铮”船开展调研检查和“送清凉”慰问。

调研检查期间,工作组针对船舶运行、安全生产、设备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实地检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船员和项目组同志汇报了前期作业和本次航前准备情况,并就船舶运行、外业实施、人员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反映了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大家还就党员干部传帮带、临时党组织开展活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针对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责任部门推进解决。

赵洪伟对项目组和全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在节假日和高温天气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赵洪伟指出,项目组、船员之间要强化协同、加强沟通,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做到赏罚分明;要做好管理工作,做好人员思想政治工作,掌握人员思想动态,充分体现人文关怀。赵洪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总结梳理工作,要把工作中的亮点和创新点凝练出来,及时提报推送;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做好请示汇报工作,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赵洪伟代表所党委对全体同志不畏高温酷暑、坚守野外一线表示亲切慰问,向大家发放了“送清凉”慰问品,并勉励大家积极工作、大胆创新,努力干出新成绩。

党办、调度处、安保处、船舶中心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检查慰问活动。

 

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