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领导带队赴野外工作现场开展综合检查与慰问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安国、王恒然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确保野外调查作业安全,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9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姜玉池书记,带队赴胶州市小洛戈庄对“青岛多要素城市地质调查”项目工程地质与水文地质测绘野外调查组进行了外业安全、党建等综合检查并开展“送清凉”慰问。安保处、调度处、党办、项目组相关人员参加联合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抽查、会议座谈等方式,先后对该项目野外作业现场和项目组驻地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野外调查工作内容、作业安全管理、安全保障条件、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外业人员进行了“送清凉”慰问。同时就该项目如何提升成果表达、拓展工作领域、创新工作思路等方面与项目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姜玉池书记指出,项目组一是要在高质量完成现有调查任务和成果表达基础上,紧紧围绕山东三大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需求,广开思路、积极对接,全力谋划好后期新立项工作;二是要提前做好与项目所在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取得广泛支持;三是要针对工作流动分散性特点,加强团队内部建设,合理安排人员分工,最大限度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四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关乎每个职工、每个家庭幸福,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将安全工作贯穿于项目工作的各环节、全流程;五是野外临时党支部要发挥好思想政治引领作用,以充满正能量的精气状态,为外业工作安全顺利完成提供思想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