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路,不忘初心—青岛海洋所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庆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聂福霞 发布时间:2020-07-08

7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由支部书记商锡钧主持,活动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文件、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影片、交流发言谈体会等四个环节。

面对鲜红的党旗,离退休党员们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庄严地向党组织宣誓,再一次深刻感受党的光辉和伟大。

支部书记商锡钧宣读了《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向全体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发出倡议书》。

离退休党员纷纷感言,从1921年至今,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历史,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体会和感悟,永远铭记于心。

    我们要从牢记入党誓词开始,牢记党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国家和单位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