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0-07-09

7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参观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来自各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参观活动。

2019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为主题,分为6个篇章,以15个攻势为主线,通过视频、图片、图表、互动体验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2019年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立体、综合、全方位、内生地搞活一座城,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所取得的各项成就。

青岛海洋所党员干部职工们依次参观学习了各篇章重要内容,通过参观,大家充分感受到青岛围绕“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所带来的深刻变化,被围绕和聚焦城市发展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打响的15个攻势所震撼,充分体会到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平台思维、尽锐出战”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驻在青岛、建设青岛,献身海洋地质调查研究事业的坚强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立足岗位、燃烧激情,以海洋地质调查研究事业辉煌成绩助力青岛城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