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举办野外项目财经法规、
项目业务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培训班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赵文灿 张雷涛 发布时间:2021-06-28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建设,加大野外项目财经法规的宣教力度,提高廉政风险化解防范能力,625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财务处联合科学技术处、纪检审计处举办了野外项目财经法规、项目业务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培训班。

会上,财务处介绍了野外项目经费使用主要业务事项整体流程、管理程序和管控要点,并对相关财经法规进行了重点解读。科技处介绍了目前运行的项目管理体系和业务推进体系,讲解了项目实施全流程及最新要求,并针对2021年成果验收项目提出了具体验收要求。纪检审计处进行了廉政风险防控教育培训,并在会上讲解了典型违规案例,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最后,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签署了廉政责任承诺书。

二级项目负责人,业务骨干,野外项目组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