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观影催人奋进 学习先进砥砺前行
——青岛海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观影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董元浩 发布时间:2021-07-15

713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观影活动,全所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主旋律影片《猎心》。

《猎心》以青岛市公安局微表情测谎专家林燕为原型,细致刻画本领过硬、业务精湛的人民卫士形象,充分展现以林燕同志为代表的公安干警,满怀为民服务的真挚情怀,扎根基层,忠诚履职,敢于担当、无私奉献,肩负起维护社会的稳定和长治久安重任。

观影后,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林燕同志为榜样,学习榜样、崇尚榜样,扎根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践行新时代地质文化,不断彰显新时代海洋地质工作者良好形象,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大成绩,为海洋强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红色影视展播是青岛海洋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充分利用现有条件,通过组织观看红色影视、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等,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以先进英模为榜样,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努力推动海洋地质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