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博士后进站面试答辩评审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锦 发布时间:2021-07-19

202171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2021年度第一批博士后进站面试答辩评审会,评审会根据博士后招收专业与研究方向,分两组开展,评委专家组各有7位专家组成,共有4人参加此次面试答辩。

此次面试答辩评审会严格按照国家博士后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面试答辩人员主要围绕个人基本情况、科研工作经历及成果、应聘理由和工作设想等多个方面,以PPT方式进行了陈述介绍,评委围绕面试答辩人员的研究方向、科研能力及未来的工作安排与设想,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最终以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我所2021年度第一批拟招收进站的博士后人员。

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进一步完善博士后管理办法,全面做好博士后的进站、在站、出站等各项管理工作,用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高质量的管理服务,吸引更多优秀科技人才,为我所加快科技创新、推进世界一流的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建设,注入坚强的人才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