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开展离退休职工接待日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聂福霞 发布时间:2022-10-26

为进一步改进提高离退休干部工作,及时掌握和切实解决离退休职工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离退休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了离退休职工接待日活动。

20221013日,青岛海洋所所纪委书记宋平舰带领人教处,离退休处相关人员先后到离退休职工居住集中的福州南路64号小区、新安路13号小区举行离退休职工接待日活动,就离退休职工关心的养老、医疗、生活福利待遇等问题提供答疑解惑服务。期间共有30名离退休同志参与活动,大家就关心养老、医疗、生活福利待遇、开办老年食堂、小区更新改造、房改时遗留房产、蓝谷人才公寓内部转让等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随行相关人员进行了解释答复。

离退休职工接待日活动作为青岛海洋所提高和改进离退休工作重要措施之一,是提升离退休职工满意度的重要途径,对单位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研究有关离退休职工的各项福利待遇政策,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为离退休老同志谋福利,助力他们安享幸福晚年,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