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成功举办“建功新时代 赞美新生活”摄影展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林琦 发布时间:2022-11-03

为更好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间互动交流,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于近期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赞美新生活”摄影展。

本次活动由所工会和团委主办,书画摄影协会承办,主题为“建功新时代 赞美新生活”。活动共征集到全所干部职工投稿160余份,大家围绕工作一线、美丽所区、抗击疫情、绿水青山、乡村振兴等主题,用镜头捕捉工作和生活中的难忘瞬间,用影像传递生活中的感动,全方位展现了全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作品集中展出后,受到广泛关注和积极好评。

本次摄影展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所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集中体现了大家建功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热切心愿,生动彰显了大家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