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地质前沿》评选创刊40周年优秀作者与优秀审稿专家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刘锐 发布时间:2022-11-23

 

近日,为纪念《海洋地质前沿》创刊40周年,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的“优秀作者”和“优秀审稿专家”评选名单揭晓。最终评选结果包括优秀作者30名、优秀审稿专家20名。

本次评选活动中,“优秀作者”的评选范围是20112022年正式发表的学术论文,主要依据为论文的被引频次、下载量,并综合创新性、学科方向等方面进行考量;“优秀审稿专家”的主要评选依据为审稿专家的工作量、时效及质量等。最终评选结果包括优秀作者30名、优秀审稿专家20名。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表彰过去40年里为《海洋地质前沿》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所有作者和所有审稿专家,进一步激励和期待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关注和支持《海洋地质前沿》。 

相关链接:

获奖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作者及审稿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