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召开2023年荣誉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王闯 发布时间:2023-03-22

3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召开2023年荣誉退休职工座谈会。工会主席宋平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赵洪伟出席座谈会。

赵洪伟代表所党委、所班子通报了近三年青岛海洋所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了退休职工代表在海洋地质调查研究工作中的艰辛付出,以及在青岛海洋所历史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挥余热,为青岛海洋所发展作出新贡献。并特别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的解疑释惑,力所能及地为保障退休职工权益,为他们提供最好服务。

退休职工代表逐一发言,谈感受、说变化、话未来,并与在职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荣誉退休职工座谈会,充分感受到了所党委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厚爱。下一步将持续关注青岛海洋所的建设发展,也将义无反顾发挥自己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对单位的工作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并祝愿青岛海洋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地成绩,在成为世界一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机构的道路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座谈期间,所领导还为荣誉退休职工发放了退休纪念品和《离退休职工服务手册》,并一起在办公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