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史慧杰 王闯 发布时间:2023-03-23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31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组织开展“植此青绿,不负春光”植树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辛勤劳动的职工和新芽绿树相互映衬,大家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实固苗、培土浇水,每个步骤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8棵树苗在蓝谷园区“安家落户”,在明媚的阳光下绽放出勃勃生机。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能亲身参与到树木种植维护中,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先锋卫士”。下一步,青岛海洋所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保护生态、甘于奉献的意识,助推美丽蓝谷园区的绿色更浓、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此次活动由青岛海洋所工会携手共青团、后勤处联合组织开展,所领导班子、工会会员、团委青年、后勤保障等共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