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黄大吉副所长一行来所调研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6-09-09
   
    9月8日,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黄大吉副所长一行12人来所开展科技人才发展计划调研。姜玉池副所长、张训华副所长、伍光英副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期间,黄大吉对调研目的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次调研是受国家海洋局委托,对青岛海洋所人才分类分层,现有人才的培养、激励和考核制度,人才引进制度,技术支撑人员的发展、激励和考核等人才政策和制度,以及科技计划绩效评估、中期调整和中止机制等进行调研。 
  
    我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所人才队伍建设、收入分配现状、亟待突破瓶颈进行了介绍;对我所地调业务体系、科技创新体系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引进、绩效管理办法、船舶管理、外业补贴、实验室费用列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姜玉池指出,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调研组的到来,给青岛海洋带来了新的理念和管理经验,对我所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及人才激励等政策制度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双方强化沟通交流,开展共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