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部咨询中心来所调研

来源:人教处 作者:高晓军 发布时间:2016-09-23
   
    9月20-21日,国土资源部咨询研究中心咨询委员、原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王宝才一行来我所调研,重点就绩效工资管理与人才激励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我所吴能友所长、姜玉池副所长及人事教育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吴能友对我所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我所在2011-2015年在地调与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绩效工资管理现状与亟须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对我所近年来取得主要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调研组就绩效分配现状、绩效总额核定方法、绩效分配方式,以及地调局“两个指导意见”和“三个暂行规定”的兑现情况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报了其它调研单位的通行做法,并对我所绩效调整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调查组希望我所紧紧把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这一契机,全面落实国家、部、局关于绩效管理的有关政策及要求,科学核定绩效工资,激活队伍活力,同时要关注地方政策,努力探索与地方绩效分配体系的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