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来我所调研岗位聘用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同涛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宗礼、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德萍、人事处处长梁洁等一行4人来我所调研岗位聘用工作的相关情况。我所吴能友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吴能友全面介绍了我所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开展情况,人事教育处处长姚长新同志与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所内设机构概况、人才队伍情况、处级干部设置等向对方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岗位设置的工作程序及相关难点问题做了细致的讨论。此外,又就职称、考勤、工资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交流。 
  
    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与我所同属中央驻青单位,在很多方面具有共性,相互之间的交流十分必要。我所岗位设置调整与聘用工作的顺利开展可为其提供一些可供参考的经验,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探讨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