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经济研究院调研组来所指导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邱煜凯 发布时间:2017-09-30

   
    9月28日,国土资源部经济研究院预算定额中心李兴武副主任、姜楠一行到我所就海洋地质调查标准研究与制定项目开展进行调研,吴能友所长、李军副总工程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期间,吴能友长首先对李兴武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指出了因海洋地质调查标准不统一给我所带来的实际困难以及制定海洋地质调查标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李兴武主任介绍了海洋地质调查标准制定的背景以及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与我所参与海洋地质调查标准制定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我所人员在参与此项工作中面临的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进一步理清了我所海洋地质调查标准制定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促进我所的海洋地质调查标准制定工作的开展,为加强我所预算为核心的财务管理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