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院长王立忠来我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段晓勇 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6日,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王立忠院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来我所访问,就舟山地质灾害野外科研基地合作建设和人才培养合作相关事宜就行会谈。赵洪伟副所长、印萍副总工程师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 印萍对舟山地质灾害野外科研基地合作共建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立忠对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在舟山建设野外科研基地表示欢迎,并真挚的承诺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对单位的相关情况相互介绍之后,双方就今后人才联合培养、合作研究等方面深入的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共识,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深入开展互利共赢的全方位合作。 
  
    期间,王立忠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所国土资源部天然气水合物重点实验室。

据悉,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创办于2012年,坐落于舟山,是浙大着重发展的新兴学院。按照“高起点,强辐射,可持续,国际化”的发展理念,依托舟山海洋区位优势和浙江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把学院建设成为我国重要的国家级海洋科教基地,学科综合实力水平居全国涉海高校前列,并逐步发展成为一所多学科协调发展、世界一流的海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