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与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对接推进地质信息平台共建、共享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窦衍光、陈斌 发布时间:2020-03-25

319日,为进一步加强青岛市城市地质调查合作,加快推进青岛市地质信息服务与决策支持平台建设,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赵洪伟副所长一行到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调研对接,交流青岛市地质信息服务与决策支持平台共建、共享等工作。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吕三和副院长、丁鹏辉副院长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青岛海洋所介绍了青岛市城市地质调查项目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思路,可为青岛城市地质大数据中心建设提供数据支持,协助推进三维地质模型、信息平台建设,实现成果共享。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介绍了信息平台建设、三维地质建模等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双方在信息平台部署、使用环境、权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定期开展交流,进一步加强城市地质调查专业技术、地质资料、调查设备、图件制作、成果集成等方面的合作与共享。

青岛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王殿斌副总工,勘察所、信息分院等部门人员及我所海岸带地质室、地质信息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