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交流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张雷涛 发布时间:2020-09-14

910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万力副校长带队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对接学科建设、海洋科学研究、研究生培养、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青岛海洋所吴能友所长出席座谈。

吴能友所长对万力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情况,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万力副校长高度肯定双方项目合作成果,重点介绍了“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筹建情况。

双方商讨了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和后续相关事宜,一致同意依托“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在科学研究、科技项目申请、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技平台融合等多个领域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促进共同发展。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科技处、海洋学院、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负责人,青岛海洋所科技处、人教处、深海室等有关部门人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