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胡睿、陈斌 发布时间:2020-09-24

923日,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冯亚生院长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调研海砂资源勘察、海岸带工作进展与成果、海洋地质“十四五规划”等工作。青岛海洋所赵洪伟副所长出席座谈。

座谈期间,赵洪伟副所长对冯亚生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双方回顾了多年来的合作交流情况,并就近年来各自地调科研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在海砂资源勘查、海岸带综合地质调查等领域的合作开展交流讨论,特别是针对海南岛周边海域潮流沙脊的形成和演化进行了深入研讨。

双方在深化交流、项目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可以进一步深化人员交流学习、加强项目合作和成果集成,共同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海南省海洋地质调查研究院总工办、海岸带中心、资料室、物化遥地质室、内控室负责人,青岛海洋所科技处、海岸带室、深海室有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