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赴东海局环境监测中心等单位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高飞 陈斌 发布时间:2021-07-15

71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印萍副所长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环境监测中心、勘察中心等单位开展工作交流对接。自然资源部东海局海洋自然资源调查与科技处处长叶属峰、环境监测中心主任蒋晓山、海洋环境调查勘察中心党委副书记沙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期间,青岛海洋所介绍了 “十三五”海岸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果、“十四五”重点工作,以及近期海岸带工作转型升级取得的主要成效。东海局环境监测中心和海洋环境调查勘察中心分别介绍了主要职责和工作任务。双方围绕海洋生态保护修复、路由管道联合调查、深远海调查、海洋自然资源调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一致认为双方优势互补,应进一步深入对接,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合力破解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综合管理的关键核心问题,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东海局环境监测中心业务管理科、办公室、生态监测室、评价室、海岛室,东海局海洋环境调查勘察中心生态室、调查室、勘查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青岛海洋所海岸带地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