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所举办2022年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友谊赛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22-06-17

 616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举办2022年研究生毕业季篮球友谊赛,活动由所工会主办,人事教育处和篮球协会承办。所领导赵洪伟、宋平舰、苏晓江到现场观摩指导,篮球协会成员、毕业生及学生代表和部分职工参加了活动。

赛前,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平舰首先祝贺研究生同学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为海洋地质工作的努力付出和单位发展的积极贡献;希望今天的篮球友谊赛给大家留下美好难忘的回忆,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拼搏向上的精神状态;最后祝福大家前程似锦、不负青春。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友谊赛的大幕。毕业生队和职工队的队员们奋力进攻、积极防守,不断打出行云流水般的精彩好球,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毕业生队以娴熟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尽显风采,职工队也凭借丰富经验展现魅力,比赛以双方比分打平完美落幕。

大家都被篮球的魅力所吸引,展现了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风格,享受了一次快乐的篮球友谊盛宴。

祝愿2022年全体毕业生,携梦想奔赴星辰大海,用青春谱写人生精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保持联系和情谊、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