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运行中心积极落实我所与烟台中心能力共建工作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聂 鑫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落实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关于推进与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能力共建有关工作要求,在所领导指导与科技处等部门协调下,船舶运行中心于2月14日安排烟台中心2023年度第一批实习船员在“海洋地质七号”船开展实习工作。

船上各岗位船员在业务上悉心帮助,生活上团结互助,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实习船员尽快适应船舶工作和生活。实习船员表示将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服从安排,做好在船工作,尽快取得船员适任证书。

据悉,船舶运行中心曾于2022年6月至10月协助烟台海岸带地质调查中心完成两批7人次普通船员实习,完成一批2人次船员换证。未来,还将就船舶运维、建造和船员培训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烟台中心相关部门的交流,继续提供培养和锻炼船员队伍的平台,全力支撑我所与烟台中心能力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