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来所交流座谈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白凤龙 发布时间:2023-04-26

425日下午,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戴宏、党委副书记潘迎一行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交流座谈。青岛海洋所党委委员、副所长王宏斌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期间,青岛海洋所介绍了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业务体系、科技创新等情况。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介绍了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情况。在青岛海洋所工作的长安大学校友汇报了工作情况和对母校发展的建议。

双方就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研究生培养、业务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强化海洋地球物理、测绘工程、地质灾害调查研究等方面合作,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合作等。

长安大学地质工程与测绘学院地球物理系主任包乾宗、测绘科学系教师刘万林、专职辅导员韩树鹏,青岛海洋所副总工程师徐华宁、人事教育处、海洋基础地质室、调度处、船舶运行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长安大学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