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召开领导干部任职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6-05-07

5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副主任马成义一行来所宣布伍光英同志任职决定。我所吴能友副所长(主持工作)主持了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成义首先宣读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职务任免决定,伍光英同志担任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委员,并详细介绍了伍光英同志的个人工作履历,以及局党组此次领导职务配备调整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局党组此次干部调整着眼于干部交流,进一步优化干部结构,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实力。

吴能友表示,伍光英同志来所任职,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青岛海洋所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对所领导班子和职工的厚爱和关心。伍光英同志的到来,一定能提升所领导班子的战斗力,提升我所海洋地质调查的专业水平和能力,向一流地调科研机构迈进。

伍光英进行了任职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转变角色,准确把握局党组新时期治局方略及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新时期地质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青岛海洋所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