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局党组科技创新指导意见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淑胜 发布时间:2016-04-05
 

4月1日,我所召开常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党组科技创新指导意见,进一步研究部署了我所科技创新整体工作。会议由吴能友副所长(主持工作)主持。

会议期间,吴能友用多媒体形式全面解读了“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加快推进地质科技创新的指导意见(试行)”。会议提出,我所要紧紧围绕深化改革,破除障碍,营造条件,激发活力,破解难题和问题,促进发展的总体目标,结合地调局下发的18项措施,科学部署了我所地质科技创新工作。

围绕我所地质科技创新工作,一是编制“加快推进地质科技创新实施方案”;二是编制“加快推进地质科技创新任务措施和职责分工表”;三是编制 “十三五地质科技发展规划”;四是汇编6项工程、17个项目科技创新目标;五是编制“功能实验室建设方案”;六是编制“强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意见”和“营造科技创新有利环境和条件实施意见”。

此外,会议还进一步学习了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总体要求,及国家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政策和措施等。